close

来临的星期四我们又要去泰国曼谷玩咯~

超开心的~不知道有没有一些朋友会像我一样呢?

人还没有出国,心就已经早早的飞出国了... :P

这次去是6天5夜..

当然不只是在曼谷而已,我们这次会到华欣2天1夜的行程...

我蛮喜欢曼谷这个地方,消费满低的,东西好吃...

我超爱TOMYAM汤的...在马来西亚喝到的味道是不一样的...

在我们这里,是比较辣,也没有甜甜的味道的...

在曼谷喝到味道是,有一点的甜,不会太辣....

喝下去的瞬间会....

哇!真得太好喝了!!

在那边买衣服也是满便宜的...但要看地方,有些价钱会贵一些...

款式也很多选择,连size从小到2个你的size都有!

朋友都说去泰国可以不用带衣服去...

因为直接在那边买就好了~

除了这两样以外...

其实曼谷也是不夜城...

而且这些不夜城都有他们的风味!

有的是高空看美景,有的是躺在地上看星星,有的是逗趣无比...

真的好多呢~

等我回来就和大家分享我去地方~

 

续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